對於幼時的事, 我已經沒有太多印象


但最難忘的一幕


是父親背著我


手裏抱著弟弟


飛奔至醫院的景象....


為了啥事完全想不起來


可是父親焦急的神情


卻深刻記下來了


在印象裡父親永遠是慢條斯理


不慍不火的人


每次將成績單上繳後


老想從他的表情看出些端倪


換來的總是"先吃飯吧  吃完飯再說"


那餐飯吃的我心驚膽跳,手顫淚流的


好像世界末日來臨一般


盼望著時間停止不動


又希望趕快離開餐桌


真的是生不如死啊(實在是我的成績很難看)


不.......應該是羞愧而死


可是不管我成績如何落後


父親對我的期望從來沒有打折過


一樣的標準  一樣的要求


難道親情可以


無止境的付出而無所求嗎?


這樣的包袱好沉重


重到我現在都不知道如何為人父


去教育下一代


要想解開這迷惑似乎有點困難


解鈴還須繫鈴人


才發現......


曾讓你感動的人...是最難割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s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