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買進第一張股票至今


已經十一年了


時間不長


但是也見識過許多奇異的怪現象


比如說我親眼看到有人請了啦啦隊到證券公司


幫忙他的股票加油打氣


還有一群媽媽們跟隨一位年青老師


組成x隆幫


每天在螢幕前搖旗吶喊


還遇過一名大二學生開著跑車來看股票


他父親因為旺x這支股票大賺三千多萬


給了三百萬叫他先進市場磨練一下


我還碰見過尼姑師傅


不是在寺院而是......證券公司, 沒想到.....


就在幾天後股市大盤飆上10256,時間是86年八月30日


我還記得這日子是因為......那天


一位同學的父親驕傲的告訴我


他投資聯x賺了三百多萬


當天他訂下了兩棟房子,還給了我同學60萬的創業基金


四年後~無意中又遇見我同學,問起他家中情況


原本的別墅早賣掉了,投資的房地產後來因為股市不振


每間賠一百萬脫手賣出


父親的退休金也所剩無己,而且還重病纏身


那時股市3500點


 


股票的瘋狂讓許多人身陷其中


在數字漲跌,金錢橫流裡


被淹沒 被吞噬  沒有人會同情你


因為這就是一個爾虞我詐 物競天擇的世界


若你是一位喜愛聽明牌的投資人


你想.........誰不歡迎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s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