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透過世界展望會助認的一位女孩寄來的信


中文翻譯如下


親愛的資助人:


       我的名字是Sumeja xxxxxxxx,今年十一歲.我住在波士尼亞中部,我的村莊位於山區.


我就讀國小五年級,最喜歡科目是波士尼亞語,我和媽媽,爸爸住在一起,我沒有兄弟姐妹.我


最要好的朋友是Selma,我們有空的時候都一起玩排球.有的時候我會幫媽媽做家事.我喜歡吃漢堡跟披薩.我家離學校有一公里遠,我都走路去學校.


        我好想知道有關您的事.您有幾名子女?您的生活是怎樣的?您那兒冬天的時候也跟我們這兒一樣下雪嗎?


         謝謝您願意成為我的資助人,以後如果可以繼續寫信給您,我會很開心!


                                                                                                                         愛您的孩子 敬上


 


波士尼亞在那兒?查了一下應該在歐洲中南部 僅有數公里臨亞德里亞海


面積約1.5臺灣大  人口約四百萬  大多為波士尼亞人 (大部份為回教徒)


1992~1995年發生內亂 造成25萬人死亡  60%的人流離失所 


如今只有少部份的人回到先前的家園


 


經由一封信連接地球兩端的我們


那種感受相當奇妙


畢竟多少人能夠有機會收到波士尼亞的信


願這一點幫助能給她帶來希望


小寶貝~祝妳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s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