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些朋友遇到了感情以及工作上的問題,平常就樂天的我自然就成為她們"諮詢"的對象


其實呀,少根筋的我,也不懂啥大道理


不過我倒是對於生氣這檔事..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生氣....聽說會死很多細胞...那皺紋就會長出來....


生一個氣完....不就還要買啥麼膠原蛋白...什麼抗皺除紋...拜託那些保養品都超貴的...


想到這裡...我就不生氣了...


跟別人生氣...他又不痛不養...我還要花錢保養...想想超不划算的...


犯不著跟自己的錢過不去吧~錢拿去吃掉...旅遊掉...比較實在


如果你想生氣時...記得我的理論喔~~~省下錢...大家來個年輕貴婦下午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tsgroup 的頭像
    gutsgroup

    Davy, Jenny & Olivia的部落格

    guts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