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請看上,中集


約兩星期後~我再度拜訪同學家


同學不在.....意外的遇到他父親


他熱絡的邀請我進去坐........才讓我知道整個故事的結局了


自從金山那晚回來後~他似乎都睡不太好


每晚做著類似的夢......一位不曾謀面的女人一直進入他夢裡


首先是出現在四樓天台~然後穿越落地窗走下三樓


進入他的房間........爬上床.......躺下來..........睡在他旁邊


每天出現


感覺很真實.....但早上起來卻不見蹤影


害得他一天天消瘦.....精神狀況越來越差


直到一晚祂說要帶他走時~才發現事態嚴重


當晚兩人爭執整夜.......(很想問==如何爭執?)


直到天明~~


事後的發展就是我們見到的那些情形了


當天他在述說這故事時~不斷的提醒我


他只不過回家的路途中忘了請祂下車


卻差點惹來殺身之禍.........


他告訴我.....年輕人


不要不信邪~等到遇上時那就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s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