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大班的最後一夜

爆不完惱人弊案,挨不盡羞辱耳光
寶座有誰為我留,下台聲聲催

走不完悲情之路,玩不盡族群撕裂
黑金有誰為我數, 空對綠營愁

(
台灣人民和聲唱:)

我也曾陶醉在有夢最美, 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希望相隨, 哭倒在露濕台階

(
阿扁)

眾叛親離夢也醒, 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灰飛煙滅
………最後一夜

*********************

金大班的最後一夜

踩不完惱人舞步,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看不盡人海沈浮,
往事有誰為我數,空對華燈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像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最後一夜


 


摘錄於全民大悶鍋~~


以上文章純屬虛構,如有雷同,一定是阿匾說謊


與我無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s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