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下唸書時~~第一學期住在學校宿舍


我們班上分到地下室共十間房~~左右各五間~~每間住四人


新生訓練時學長講了一堆規定....大家都不起勁


等到他說鬼故事時~~所有人的瞌睡蟲都跑光了


逼著他搬出最後法寶~~說出流傳已久~~~~校園奇譚"鬼褓姆"的故事


說著說著.....講著講著...........把大家嚇唬一愣一愣的


沒料到教官一聲哨音~~~~


將大家通通趕上床了...........但在寢室裡還是熱烈討論著這個故事............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


某日.......遇見了學弟們.....決定把故事告訴他們


讓他們瞭解老鳥還是比較......懂狀況的


看著認真的學弟望著手舞足蹈的我


心中又多了幾分得意~~~看我如何整你們


更把故事添油加醋,誇大喧染之下


把每個人都嚇得一愣一愣的~~~(呵...一年前學長也是同樣啦)


滿意的我~~~揚長而去


 


幾天後


兩位學弟匆忙跑來找我


小聲的問到~~~學長,那天你說的故事是親身經歷嗎?


笑話~~所謂故事當然是聽說的


我大聲的回答.......有一點被污辱的感覺


學長你別生氣~~~~他們兩人姿態很低


因為...........我們班上有人遇見鬼褓姆了


我背後雞皮疙瘩全爬出來了


相隔兩年後~~傳說許久的祂~~~~居然再度出現了


 


請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s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