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228比較像....(很精闢的看法)我也認為全斗喚也只能跟無能的蔣介石以及腐敗的陳儀做比較~~至於我們現任的大總統陳水匾,實在更是無恥到極點.古今中外恐怕也很難找得到這麼不要臉的民主國家領袖了........


幾乎所有的貪腐總統......當面臨人民的怒吼時,所使用的手段都一樣的.南韓的光州事件就是最血淋淋的例子~~當全斗喚面臨金大中(光州人)嚴厲的批判時,就挑起南部人欺負北部人,或是為何要罷免漢城選出的總統,鼓動都市人去打壓鄉下人,最後的下場就是從漢城派出部隊殺進光州城,鎮壓百姓.所以才會留下這一篇歷史.


泰國的總理塔克辛,當貪污弊案纏身時也一樣動員清邁的人民到曼谷去製造衝突,想挑起泰南北地域間的差異,利用人民之間的磨擦來建立仇恨,好讓他在弊案中脫困,結果不然,一樣須接受公審


美國的甘迺迪,德國的希特勒,義大利的默索里尼,古巴的卡斯楚這些人都曾經是他們國家的英雄,但如今下場如何?歷史定位如何?恐怕都比不上印度甘地及南非總統曼得拉吧!所以一位領袖的高度,在於他留下些什麼?對於他做過什麼?歷史會做出決定的.........


陳水匾的貪(就是那些弊案),應該只限於他個人操守,貪小便宜,不知如何齊家等等.........


但是對於腐敗~~實在令人髮指,對於我的下一代,要送給他們怎樣的國家.我必須負責.面對這樣的政府,站出來喊出我的聲音,為未來努力,希望在對抗腐敗這個戰役上堅持我的信念,絕不退縮,以後的我可以大聲的說出~~臺灣美好的未來,我也有貢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s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