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搭飛機到現在也十多年囉,可是我們兩個從來沒有搭過商務艙,就因為長榮遲遲不開出一月份的票,我們又擔心雪國之旅的計畫被破壞,乾脆心一橫下重本,順便一圓商務艙的美夢~ 


商務艙的機票耶~是暗金色的喔~哈哈~感覺有像是VIP吧!虛榮心作祟下~感覺自己好像有些尊貴~因為還有免費的貴賓室可以使用耶~



貴賓室的早餐


除了一般的包子饅頭稀飯中式早餐外(PS.他的海帶是Jenny最愛的那種軟透好吃到爆…),當然還有西式的囉~不過因為吃不下沒拿所有就沒拍到囉~比一般PP卡用的貴賓室好的一點就是他的咖啡比較好喝,是IS咖啡,還是有專人服務的,連奶泡還是花式拉花喔~


嘿嘿~第一次走商務艙專用門~感覺就是尊貴尊貴啦~



商務艙的設備


可以調整高低上下的超大坐椅當然還要配上超大的液晶螢幕~還可以換上舒服的棉製拖鞋(想想當初Jenny飛美國坐經濟艙也只有一雙薄的不能再薄的紙拖鞋,穿兩下就穿孔差太多了)





商務艙的餐點(去程)


貴賓嘛!當然要有迎賓飲料囉


除了迎賓飲料外,小點心也是必要的!那兩杯是溫開水(這樣也要用磁杯裝高級高級啦~)


和風日式牛肉套餐


期盼中的商務餐終於要出現了,不過吃飯之前,要先舖餐巾


這是長榮飛日本線固定的餐點,由左到右第一個是山藥鵝肝,一點都不油膩,滑順可口,第二道是魚板蘿蔔,滷的蠻透的~可惜不是熱的,第三道就是鮪魚生魚片啦,超新鮮的喔(至少吃完我們兩個都沒過敏),右上方就是百果飯囉,氣味芬芳呀~


左下方那道是滷漬靚魚,魚的味道我記不太得,但是那個蛋的滋味超好的,還有甜漬黑豆,看到沒?上面還灑著金箔呢~又是高級高級啦~主菜就是牛肉囉~有點鹹,不過配飯剛剛好~整道菜看起來不會很多,但是可是吃很飽(因為已經在貴賓室吃過,又把一大盤的點心喀掉…),結果空中小姐怕我們吃不夠,又問我還要不要再來一碗飯,而且還問我們要不要吃鼎泰豐的小籠包,當場我只能埋怨自己沒是吃那麼多貴賓室的包子幹麻呀我好想吃可是吃不下啦~~~氣…..


甜點:水果加上超甜和果子,我只能說那個和果子太日本人口味了,所以我就敬謝不敏囉~



客家風味餐


這道菜是有網路選餐的旅客才可以吃到的特別餐喔~


前菜:醉雞以及客家風味沙拉,說真的飛機上能吃到這樣的菜色,還真的應該給空廚拍拍手,那個醉雞味道剛剛好,肉質鮮嫩又有咬勁,滿分滿分!


湯品:元盅雞湯,哇!超熱的雞湯,感動ㄋㄟ喝下一口精華,元氣加倍!


主菜:客家酸菜飯加上滷到軟透的肋排肉香味四溢,旁邊的配菜是爽脆的山菜炒肉絲,吃完這道菜還真的是脣齒留香,回味無窮呀~


甜點:草莓奶酪,可說是完美句點呀,對於愛吃甜食的Davy而言,簡直是看到寶



中國人吃完飯後如果可以來上一杯茶,那這一餐可以說是完美了~或許是空中小姐看穿我的心思,馬上熱騰騰的香片就出現囉~真是貼心呢!



一分錢一分貨,果然是沒錯的,但是如果你問我,以後還要不要再坐,我會回答,免錢的OK,要錢就免了,如果讓我選擇,我會選擇長榮客艙(菁英艙),餐點不用太好,位置大一點就可以,畢竟對我們而言,飛機是我們探索世界的交通工具,無須奢華,只要讓我們兩個腳可以伸直一點,我們就會覺得那是全世界最舒服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s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