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說...我不敢...萬一...怎樣...不就臉丟大了


我可能是少根筋的關係......又不太要臉...


所以常常就....嘿嘿....


只要肯努力爭取...其實最壞的狀況不就是目前的狀況嘛~~~


所以能夠有一點點的成績...就是進步囉...


 


有些人想表白...又不敢說...一直猶豫中.....


其實最壞的狀況就是沒結果嘛(現在的狀況就是沒有呀...這樣有啥不同...)


如果開了口...說不一定就可以成為一對佳偶...


如果被拒絕了~~~那應該慶幸自己早發問...免的浪費時間曖昧...可以趕快再去找下一個


 


其實現實生活中...有很多這樣的狀況...


自己先問自己....這真的是你想要的...那就努力爭取吧~~~希望你可以得到你要的喔


PS.殺人放火....不公不義...可千萬別做呀.....


 


像我...今天去藥妝店買東西...


想想要出國了~懶的自己分裝成小瓶....


隨口問了櫃檯小姐一下...有沒有小瓶試用品.....


嘿嘿....他就送我....乳液試用包9個....可愛的小姐....愛你ㄛ....


 


因為有幾樣東西缺貨...想想去另外一家...


結帳時...還是想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小瓶裝的.....


小姐說沒有時....我帶著哀怨的眼神...說聲謝謝....


哈哈哈....結完帳正在把東西裝在我的包包理


小姐竟然說...我們只有洗面乳...送你好了...(心理暗爽中).....


停三秒後...又說您有化妝吧~~~送您卸妝棉兩包(4片)....又一個可愛的小姐~~~


今天真是豐收的一天.......高興的ㄌㄟ......


只要開口...就有機會....希望您都能獲得你所想要的喔~~~不過....要知足才會常樂喔~~~


贈品一覽....謝謝兩位好心的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s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