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怪的一個人


不論我們坐了幾回飛機,每次看著窗外,她還是不斷按快門,然後告訴我


好美的雲


這就是我老婆


不管我們躺在峇里的海邊或清邁的山邊,她始終能大叫著"好美的星星"


這也是我的老婆


腳踏著高跟鞋,手拿著GUCCX包,一身套裝.


卻在天橋上摔個狗吃屎.......只因為看夕陽餘暉


當然這也是我老婆


 


為什麼?她總喜歡看天空呢?哈!我沒有答案


但我知道..........每當我難過時,她會安慰我


旅行時總是大包小包~都是為我準備的


生活中~我依賴她比她依賴我更甚


偶爾......看著熟睡的她


心中想著~若有天使,應該就像我老婆吧


那........那胖天使是誰ㄋ?


如何逼迫我也不會說的~~你們自個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utsgroup 的頭像
    gutsgroup

    Davy, Jenny & Olivia的部落格

    guts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