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江原道是韓劇最佳片廠,一點都不為過~


大家所熟悉的藍色生死戀夏日香氣、冬季戀歌、馬拉松小子都是在這裡拍攝的~


所以韓劇迷要朝聖的話~沒來江原道,那就白來了~


這次我們造訪的是春川~冬季戀歌把這裡打的震天咋響...



這裡不用多作說明吧~沒錯就是冬季戀歌男女主角逛街的地方-春川的明洞


因為我沒有很迷冬季戀歌~所以沒啥特別的感覺~~~還覺得...好像打的太過頭了吧~~~


果然鏡頭是會騙人的~到現場...覺得還好嘛~~~不過就是一條街囉~~~


PS.韓劇迷別打我喔~因為我只有迷元彬...裴勇俊..沒有他帥呀...所以就隨便逛逛囉~~~


 


不過...雖然我沒有迷冬季戀歌~~~但是我可是想那個春川的辣炒雞排很久了~~~


好吃的我們倆~當然要去嘗試一下~~~這才是我們到春川明洞的主要動力ㄋㄟ....


不用找...看地上就知道~辣炒雞排一條街到囉!!!



因為我們比較早到,所以每家店裡的客人還不多,這是我們選的~


你問我為何選這家呀?聽別人說?當然不是...


上面寫啥麼我們都碼看不懂...隨便找的啦~~~看有人氣進去就是囉



看到沒...那一堆西哩呼嚕的就是傳說中的美味雞排囉~~~


有高麗菜年糕等,還有最重要的雞排囉~她們會一整盤拿到你面前~雞排也是到桌邊才幫你剪成小塊的~滿滿一盤看起來很過癮呀~~~



一人份8500韓元~一定要點兩人份以上才可以開鍋喔


建議要去的朋友們~如果食量不大的話,三個人點兩份就好了~


不過...Davy & Jenny食量很大...兩個人吃的精光(PS.別桌都剩下來...就我們這桌空盤...)


 


不過說正格的~中國美食博大精深....


吃完這些之後....還是覺得咱們夜市的雞排的味道有深度多囉~~~最重要的是好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s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