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最動人 最精采的總是在結局


我們的開始就有那麼點風起雲湧 驚心動魄 加上些耐人尋味的味道


絕對不會讓人打哈欠的~~


診療間中看著超音波圖 夫妻倆實在不瞭解醫生今天為何特別嚴肅


終於等到他開口了 我想"還是盡快安排住院催生" "為啥呢"Davy疑惑的問到


寶寶最近長得特快   再不生恐怕很難自然產了


原來這小傢伙除了特大隻外  手腳也很不安份呢

 


自然產會不會壓塌鼻子啊~


還是剖腹好了


唉!!!好像還是難逃厄運


而且還多了一項""單眼皮""



爸爸你的鏡頭是在照我嗎? 當然囉!!乖女兒把眼睛睜開點~~這樣我們才知道妳看那裡........


老母別擔心啦~~


現在人家都嘛流行3D電影,看啥都是立體的


沒人會發現我是大餅臉的........



 


哇哇!!!!花木蘭好像我喔




你是在看我嗎??那你可以在靠近一點


因為我想悄悄告訴你一件事


不須靠整型  只要擁有一顆樂觀的心


誰不會變得動人美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ts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